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步入“两会时间”! 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1 21:34: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与重托,满怀着参政议政的热忱与激情,2月21日,出席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来到驻地报到,这也意味着泰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在驻地酒店,记者看到,现场布置简朴务实,卫生防控措施也十分到位。政协委员们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出示健康码、量体温、填报疫情防控健康监测表后,有序办理签到、领取证件和会议资料等手续。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今年政协委员的提案涉及广泛,包括旅游、交通出行、教育、企业发展等各个方面,件件都和群众生活、城市发展息息相关。

  县政协委员邵晓峰说:“今年还是准备一些关于旅游方面的提案,今年春节期间,我们旅游景点都非常火爆,我觉得停车还是比较困难的,我希望在这些方面做出一些提案。”县政协委员张海波说:“我今年的提案还是和企业的发展有关。”……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泰顺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