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节后疫情防控不可懈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6:19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春节期间,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稳定,许多人开始放松了警惕,甚至放弃了佩戴口罩。疫情防控成果来之不易,春节假期结束后,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不可懈怠。

  广大市民在收快递时,应优选无接触方式,拆除外包装后,需清洁双手。

  逛商店时,全程佩戴口罩,如果身体不适,请勿前往。

  逛公园时,人多或需要进入室内景点参观时,需要佩戴口罩。

  看电影时,全程佩戴口罩。

  居家时,做好室内清洁,尽量每天开窗3次,一次30分钟。

  用餐时,避免座位拥挤,倡导使用公筷,用餐环境保持空气流通。

  乘坐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路途较长时建议携带备用口罩,佩戴超过4个小时或明显脏污后更换。路途较短时尽量不要在车上吃东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