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网络中国节 | 景区志愿有我,疫情防控为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6 21:0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您好,这边测体温,麻烦出示一下健康码。”“来,把手给我,慢慢下。”春节期间,在仙虹状元谷景区内,数名“红马甲”穿梭于人群中,有的搀扶游客,有的测量体温,有的捡拾垃圾,他们是三魁镇刘宅村的志愿者。

  为更好地维护疫情防控期间仙虹状元谷景区的旅游秩序,刘宅村村委会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游客文明出行。

  在仙虹状元谷景区,游客进入景区前都要做好体温检测并查看健康码,游玩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理念,引导游客不要随地吐痰、乱扔垃圾和大声喧哗,尤其是疫情期间,要注意佩戴口罩、保持间距,做好个人卫生,共同维护景区文明。此外,志愿者们还当起清洁工,清扫落叶、捡拾垃圾,为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出游环境。

(编辑 周晓叶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