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美丽乡村·小康生活——竹里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8 10:28:0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十四五”开局之年,泰顺县委宣传部和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联合推出采风行《美丽乡村·小康生活》。遴选八个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通过短视频方式,展现他们充满魅力的沸腾生活……

  竹里畲族乡竹里村

  竹深树密虫鸣处

  时有微凉不是风

  在这个以“竹”得名的地方

  循溪看瀑

  穿林赏竹

  享受无限的悠闲和宁静……

  畲族少年欢快的舞步

  在击竹声中从未停下

  畲族姑娘衣襟上的凤凰

  欲在歌声中扶摇而上

  热气腾腾的百家宴

  是乡音乡情的凝结

  举杯邀月

  共饮美酒佳酿

  2020年12月22日,文泰高速正式通车。作为浙江省最后一个通高速的陆域县,泰顺正式融入温州市域一小时交通圈。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和独具特色的人文景观,泰顺以迈入高速时代为契机,进一步打通了“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转化的大通道。这个“诗画浙江”大花园的节点城市,正全面驶上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泰顺百姓全面小康开始梦想照进现实。

  在这片充满希望的田野上,有哪些令人陶醉的风土人情,又上演着哪些精彩生动的小康故事?

  (编辑: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