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两会”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10 09:25:58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记者 施双双)2月8日下午,我县召开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会议安保等相关筹备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碧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人大办、县政协办分别汇报了“两会”筹备情况,相关部门就做好“两会”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宣传报道、医疗卫生、交通保障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喜事、要事,对谋划好2021年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两会”筹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身心投入到两会服务保障工作中去,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自所承担的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要严格规范、精心准备,确保每一项工作任务都能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做好食宿、安保、交通等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提高“两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程序步骤上要再细化再规范,确保会议涉及的各种文字材料严谨科学;要严格落实上级有关防疫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大会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会议严格按程序高效、顺畅进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