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便民惠农 农行泰顺支行筱村惠农服务点开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5:07:2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2月3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泰顺县支行筱村惠农服务点正式开业。服务点开业后,将为广大村民提供更广泛、更便利、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开业当天,不少村民闻讯而来,现场体验业务办理。服务点开业后,解决了当地金融服务基础设施薄弱问题,极大方便了群众。中国农业银行泰顺罗阳支行行长王颖告诉记者,新的服务点配备了超级柜台自助存取款机等设备,基本上能满足筱村镇村民转账、汇款、缴费、查询资金、理财等金融需求。

  同时,惠农服务点还可以直接受理农户普惠贷款、生产经营贷款等业务,拓宽农村融资渠道,解决当地农户“融资难"等问题,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现代化的金融服务。“以后,我们将力争以惠农e贷+自治村+产业链模式深耕三农沃土,与当地经济同频共振。”王颖说。

  目前,农行泰顺支行在全县设立了筱村、泗溪、仕阳、司前4个惠农服务点,致力于打造功能丰富、层次多样、覆盖面广的农村金融服务设施体系。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