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返乡大学生投身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10:43:4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年关将至,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加强,团县委组织动员返乡的大学生们踊跃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寒假到来,在行政审批中心、中医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单位出入口,市民们可以看到一批大学生志愿者的身影正在忙碌。他们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对来往人员车辆进行登记、体温测量等,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也为我县常态化防疫工作注入青春动能和暖心力量。志愿者们表示,见证了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艰辛,他们也想在假期为抗疫工作、为家乡做出一点贡献。

  截至目前,我县已招募返乡大学生志愿者260名,根据需求就近就便深入重点单位,开展扫码测温、便民服务、防疫科普等线下志愿服务,同时开展学业帮扶、网络宣传等线上志愿服务。团县委副书记高梦楠表示:“大学生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的防护下,我们召集他们来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他们能在这次‘家燕归巢’系列活动中增长自己的才干,也让他们了解泰顺,感知泰顺,反哺泰顺。”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