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廊桥文化园景区:加强疫情防控 确保游览安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7 15:59:5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年关将近,泗溪廊桥文化园景区采取多项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为广大游客筑牢“旅游安全”网。

  记者在走访中看到,泗溪廊桥文化园的三个入口处均设置了检测点,并张贴了防疫海报。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入园流程,游客需实名登记并佩戴好口罩才能进入园内游览。廊桥文化园工作人员张晨欣说,景区内公共区域每天都将定时的进行两次消毒。同时,检测点还配备了免洗洗手液、酒精等防疫消毒用品,供游客免费使用。景区内的大屏、播音设备均滚动播放防疫提醒。

  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景区还将继续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等相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扎堆,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同时能够保证人员、活动信息可追溯,确保旅游安全。

  张晨欣表示:“为了维护好广大游客的健康安全,我们景区将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旅游工作平稳有序,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更好地满足广大游客对廊桥文化园景区管理工作的期待。”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