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志愿者部落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惠友社工走进大安乡服务"儿童之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6 14:59: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23日,惠友社工走进大安乡为“儿童之家”服务对象开展温馨陪伴、卫生整理、作业辅导、欢乐游戏、礼物配送等爱心公益活动。

  冬日的暖阳洒向寒冬的大地,驱走浓密晨雾带来舒心的暖光。志愿者也逆着风迎着光为大安乡的孩子送上温暖。

  建大屋,是孩子们纯朴的梦。志愿者带着孩子们构筑着属于自己的梦幻屋。小孩子的专注,认真,志愿者的耐心引导,收获的不仅仅是孩子们儿时的梦,更是孩子们的灿烂笑靥。

  游戏是孩子的最爱。随着音乐舞动,拍拍小脑袋,挥挥双手,面对面做动作。瞬间空气中便充满了欢声笑语。

  阳光正好,志愿者踏破风尘,为需要帮助的孩子送上了爱的礼物,献上了心的祝福。

(编辑 周晓叶 来源 泰顺惠友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