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率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22 10:33: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深入医院、商超、农贸市场、酒店等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春波,副县长郭素琴等陪同督查。

  王慧杰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院预检分诊流程、医务人员配备及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向参与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表示慰问。王慧杰指出,预检分诊是分辨出人群中新冠病毒感染者的重要环节,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把好这道关,绝不能漏掉任何一个潜在的新冠病毒感染者。

  在督查香洲开元大酒店、开太商场、妙多客超市、利民农贸市场等处疫情防控情况时,王慧杰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人员值班值守、市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等情况。王慧杰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希望各企业业主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细致落实戴口罩、扫码通行、场所消毒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督查万豪隔离点疫情防控情况时,王慧杰询问了解隔离点工作运行情况,对蹲点值班人员表示慰问。督查中,王慧杰一行还前往文泰高速罗阳收费站督查冷链运输车辆管理情况,对冷链食品防疫提出工作要求。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