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中医院增设临时核酸采样点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6:44:00 作者:包荣雁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荣雁)春节临近,返泰人员不断增加。为全面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县中医院在医院广场设置临时核酸采样点,采样点集开单、缴费、抽血、咽拭子采样、打印报告单功能,实现一站式服务,方便返乡人员核酸检测。

  1.采样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00

  2.针对人群:返泰人员,包括返泰师生(除中高风险地区返泰人员)

  3.每天安排志愿者巡查和劝导,由带班领导及所有中层干部组成的院感防控督查组,每日排班常态化开展院感防控督查。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