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视频连线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4 10:15:53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1月12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视频连线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下步疫情防控措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副县长郭素琴参加会议。

  会上,各防控小组及相关单位汇报了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会县领导对相关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明确职责,做好分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不松懈。要及时落实疫情防控动态政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相关的防控措施要及时更新,对于新的措施要及时落实到位。要抓好清单落实,保持现有的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要加大督查暗访力度,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防控,加大对风险地区来泰人员的管理检测。各乡镇要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储备,多措并举,确保防疫物资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力量,增强防疫工作人员队伍,提高防疫工作人员能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