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秀溪边村:按下美丽走廊全线施工“加速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2 16:40: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近期,三魁镇秀溪边村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新班子上任后,立足本村美丽乡村建设,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改善乡村环境,将全力推进美丽走廊项目作为“开门一件事”,助力乡村振兴。

  秀溪边美丽走廊项目总设计面积约8732平方米,项目将在沿溪流两侧修建景观长廊、滨水步道、休闲平台,并搭建溪水碇步。该项目于2020年6月份启动建设,涉及20多户农户征地。由于部分村民意见不统一,前期政策处理难度较大,工程一直受阻未开工。新班子上任后,立即组建项目攻坚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紧盯重难点任务,分头定责领办,倒排时间、重点攻坚,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秀溪边村党支部书记张海辉告诉记者:“我们村两委每天都有人下来看看这个工期的进度,全面监督工程,希望能尽快完成美丽走廊项目建设,让村民有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盯快赶,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投资388万元,张海辉介绍:“目前,龙山桥的廊面已经基本完成,美丽走廊一期的亭廊木架结构也已经基本完工。接下来,我们会开辟一条游步道,直接从亭廊接到我们的三魁廊桥那里。”

  新队伍打造新气象,营造新氛围。对此,秀溪边村的村民们也充满了期待:“长廊做起来,我们过来就可以聊天下棋,老人还能在这里带孙子,对我们百姓来说有很大的好处。”张海辉表示:“新的一年我们村两委也会快马加鞭推进这个工程,让我们秀溪边村村民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把我们的秀溪边村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乡村。”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