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泰顺与中产集团签约 精准招商促进产业发展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1-06 09:25:32 作者: 字体:

  日前,泰顺与上海中产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精准招商、产业资源推介等领域紧密合作。

  中产集团执行总裁张一鸣表示,作为国内最具专业服务能力的数智化产业招商服务平台,中产集团将通过其产业大数据精准招商系统、国际机构、海外及经济发达地区商会及庞大的企业家资源,充分发挥宣传推广、研究咨询、精准招商、产业投资、项目引进、园区开发、资源对接等方面的优势,为泰顺招商引资,并推介符合泰顺的主导产业,如数字经济制造业、高端智能产业、装备制造产业、健康休闲产业等要求的企业入驻。泰顺与中产集团签署数智化招商外包服务协议。据了解,泰顺与中产集团达成合作后,中产集团将紧紧围绕泰顺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需求,量身打造招商引资产业项目。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578719%2F202101%2Ft20210104_166255.html

  通讯员 泰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