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小区随意晾晒煞风景 这种不文明行为要不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04 16:07:59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连日来,我县持续晴好天气,市民纷纷将家里的衣物、被子拿出来洗晒。但记者走访发现,部分居民小区、公园存在乱拉乱挂、随意晾晒等现象。这些不文明晾晒行为,不仅占用了公共空间,还影响了市容市貌。

  在银都小区内的小公园,记者看到,有居民在两棵树之间绑上一根绳子,自制成“晾衣架”,将被单挂在上面;有些居民直接将衣物挂在了低矮的树枝上;有的直接将衣物被子铺在了健身器材上……整个公园俨然成了居民晾晒衣物的场所。在金都花园小区,也上演着同样的景象,路边挂着的一排排衣物尤为扎眼。此外,在一些沿街的人行道旁,部分理发店、洗车店经营户将清洗好的毛巾、地毯拿出来晾晒,甚至还有人将内衣裤等晾晒在店门口。过往的市民看到后纷纷表示,如此的行为太影响市容市貌,希望大家不要将衣物随意晾晒。

  建设美好家园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尽量不要在公共场所晾晒私人物品,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劝导和管理。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