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枫树梢老旧民房顺利拆除 旧村改造改出新面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15:02:54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随着挖掘机机械臂来回摆动,近日,罗阳镇枫树梢自然村的7290多平方米旧房全部拆除,在政府政策的大力扶持及村民的全力配合下,现村民已全部迁移至“新枫家园”小区,旧村迎来新面貌。

  罗阳镇下交垟枫树梢自然村位于新城大道南侧,此处旧房与美丽新城格格不入,影响我县“最美山城”的建设。罗阳镇克难攻坚,全力推进枫树梢旧村改造工程,最终,枫树梢自然村的老旧民房得以顺利拆除,县城旧村改造工作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据了解,枫树梢旧村改造工程是罗阳镇“三村改造”三大项目之一,现在村民们已经陆续搬进安置房,生活环境和生活品质得到了极大改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新城环境质量,塑造城市新形象。罗阳镇副镇长金亮亮说:“三村改造项目在深化推进我县生态大搬迁改革、攻坚新城区开发建设工作中发挥了关键性的作用。随着枫树梢旧村老旧民房的拆除,东入城口新城大道段城市面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和提升,为下一步我县最美山城的建设夯实了基础,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