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大安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守护“净土、绿水、蓝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14 10:33:14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12月11日,大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大安一家人”助推基层治理——守护“净土、绿水、蓝天”志愿服务活动,倡导文明好习惯养成,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200余名志愿者分为三个专项组开展志愿活动。交通安全专项组,前往道路站点分发“安全出行”宣传册,协助来往车辆粘贴反光条。同时,检查来往的摩托车、电动车牌证情况,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专项组,深入各农贸市场、超市、食杂店以及餐饮店等各类食品经营单位展开拉网式排查。严格把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保障村民的饮食安全。环境整治综合组,深入各村开展村容村貌整治、垃圾分类整治。

  下一步,大安乡将紧紧围绕环境卫生、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因地制宜开展多形式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和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打造“平安、幸福、文明、祥和”的“大美大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