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部门联合执法 提升餐饮环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4:53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12月2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罗阳镇在县城区开展餐饮行业综合整治检查。

  在阿灯楼、泰顺宾馆两家酒店里,工作人员逐一检查环境卫生、亮照经营、控烟设备等情况。此外,还对冷链食品的进货登记是否完备、环境消杀是否到位、防护措施是否周全等进行检查。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共检查出问题2处,工作人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取证,并责令经营单位限期整改,逾期不整改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