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小区乱停车 居民难出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16:04: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随着城市车辆的增多,停车问题日益突出。近日,有市民反映,新城学仕苑小区存在乱停车情况,给市民出行造成影响。

  记者来到新城学仕苑小区,只见道路旁停满了车辆,大部私家车都能按照规定停放在停车位里,但有部分市民把车辆直接停放在路边,仅留下一条狭窄的通道。如果遇到两车交汇,极易造成堵车。在小区公园里,记者在显眼处看到了严禁停车的标识,但是市民对此视而不见,甚至还把车辆停放在了消防通道上。

  记者走访多个小区发现,乱停车现象十分普遍,大量私家车侵占公共道路,堵塞安全紧急疏通要道,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及消防安全带来隐患,小区业主们对此有很大意见。“这里车停得挺乱的,应该搞个公共停车场。”“这边有点乱,他们车开过来停在那里就走不出去,电动车其实都不好走,而且摩擦也挺多的。”市民希望,车主能够自觉有序停车,相关部门加强管理,共同打造温馨有序的家园。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