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新增20个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54:19 作者:夏金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夏金明)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20年度第二批省A级景区村庄名单出炉,南浦溪镇箬阳村等3个村庄被评为浙江省2A级景区村庄,罗阳镇三垟村等17个村庄获评浙江省1A级景区村庄。

  根据浙江省旅游局关于印发《浙江省A级景区村庄服务与管理指南》与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明确2020年度全县A级景区村和旅游厕所创建工作任务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县于10月中旬启动开展泰顺县2020年度第二批A、AA景区村验收认定工作。经自愿申报,乡镇初审,县文广旅游体育局、县农业农村局联合验收评定,对达到浙江省A级景区村服务质量等级标准的村庄予以命名。

  2020年度我县全年累计创成景区村庄38个,其中3A景区村6个、2A景区村6个、1A级景区村26个,为实现我县A级景区村广覆盖、泰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仕阳镇董源村

司前畲族镇大住村

南浦溪镇箬阳村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