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茶文化城环境脏乱差 市民呼吁加强管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56:25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眼下,我县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连日来一系列大检查如火如荼开展。同时,县融媒体中心也收到了不少市民的留言报料。其中,就有市民报料称新城茶文化城环境脏乱、公园设施破损老旧。记者对此进行了实地走访。

  在新城茶文化城,记者看到,地面成堆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与周边建筑格格不入。而在停车场一侧,还堆放着不少建材样品,显然,这里已经成为商户的临时仓库。

  在茶文化城的公园内,记者看到,部分道路地砖存在破损的现象。在公园的台阶上,垃圾随处可见,甚至连绿化带中都藏匿着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特别是凉亭的四周,堆积了厚厚的一层残枝落叶,最多处可以没过脚背,显然是长期未清扫,整体环境显得十分脏乱。

  公园是市民日常休闲活动的场所,也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窗口。市民们迫切希望,在“文明创建”的热潮下,有关部门能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管理,营造一个优美的公园环境。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