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东站大门”,退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9 17:08:2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泰顺东站半拱形大门及相邻的“利一民餐厅”已拆除完毕,截至目前,泰顺东站区块完成拆除任务的70%。

  “订书机”形状的橙色大门陪伴泰顺人民走过60多年的沧桑岁月,在泰顺人民的记忆书页上订下重彩的一页。从1958年至今,多少班次的城乡巴士在此门进出过,多少乘客的声音在此门回荡过,多少故事被此门倾听过,可以说泰顺的60年历史是被此门见证过。如今的退出,不是历史的退出,是增添了泰顺东站及泰顺历史在人们心中的分量;泰顺东站的退出,是新时期泰顺人民顺应生活新需求和城乡新发展的必然选择。

(编辑 毛晓辉 来源 罗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