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文明出行,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8 15:04: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随着我县创建工作的深入,文明理念渐入人心,记者随机走访发现,街头风貌正在悄然变化,城市交通秩序得到改善。

  11月16日,记者在城北路路口蹲点拍摄时发现,绝大多数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按照斑马线两侧的红绿灯指示有序通过马路,和以往随意横穿马路的现象相比,市民出行更有秩序,更懂得礼让。

  不过,在半个小时的蹲点时间内,还是有个别人无视红绿灯的存在,无视交通规则。交通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行走、开车,不但直接反映人的思想素质和道德水平,还能集中体现一个城市、地区的交通管理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

  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要“摒弃交通陋习,争做文明先锋”,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出行氛围,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