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城市社区专项)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7 17:08:25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11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雷全勉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城市社区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雷全勉一行先后走访了老图书馆、老文博馆和北城社区,详细查看城市社区改造工作进度。据了解,罗阳镇现下辖飞龙、大深垟等11个城市社区,户籍人口2.18万人,常住人口8.5万人。今年以来,罗阳镇全面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决心下到底,把“百日攻坚”行动的举措抓到底,总投资1100多万元,完成投资560多万元,量身定制对11个城市社区进行集中改造,夯基础、强弱项、促提升,全力打造“硬件达标、环境整洁、配套完善、管理有序”的文明和谐新社区。

  在座谈会上,雷全勉充分肯定了罗阳镇城市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创建的目标要求,抓紧补齐社区创文工作短板,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着眼常态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规范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不留死角,推动社区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