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将开启不文明现象全媒体曝光,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2 14:38:11 作者: 字体:

  你身边是否存在

  小区楼道乱堆放、建筑垃圾乱堆放、

  公共场所乱晾晒、小摊小贩占道经营、

  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车、公共设施破损等

  不文明现象?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深化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即日起,县文明指导中心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家媒体平台,推出“创文全媒体曝光”专项行动,通过逐一梳理泰顺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十大专项行动,全面整合文明泰顺、泰顺新闻等电视栏目及泰顺发布、泰顺新闻、文明泰顺、掌上泰顺、泰顺门户网等具有较高影响力的官方、草根新媒体平台,搭建创文工作媒体联盟,对泰顺不文明现象实施全媒体统一曝光,并持续更新。以曝光促整改、以整改促落实,切实发挥新闻媒体的监督作用。

  媒体联盟

  下一步,县文明创建专班、新闻记者、市民监督团将通过实地调查、拍摄取证、掌握情况,以全媒体曝光的方式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和其他组织及个人整改不文明现象。同时,市民群众可以通过文明泰顺公众号的“随手拍”平台对身边的不文明现象举报曝光。此次创文全媒体曝光专项行动,紧紧围绕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展开建设性舆论监督,用媒体的力量助推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县文明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