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罗招政率队督查小区公共秩序提升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10 16:20:29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为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开展,11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率队督查小区公共秩序提升情况。

  罗招政一行先后到葡萄园小区、名仕官邸小区、樱花大楼、公园二路督查小区公共秩序提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小区公共秩序提升汇报会上,县创建办汇报小区公共秩序存在的问题,罗阳镇、县住建局等小区环境提升责任单位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小区车辆管理,明确社会车辆通行道路,加强标牌标线、智能化设备等配套设施建设,力争停车位应划尽划;要加强小区物业管理,制定物业管理奖惩机制,公示物业服务企业红黑名单,倒逼物业应管尽管;要加强小区充电桩管理,新建一批小区充电桩,规范充电桩收费方案,新建一批机关企事业单位充电桩,缓解小区非机动车充电压力;要加强小区楼道管理,落地“红色楼栋长”制度,包干结对小区居民,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逢5”入网格创建活动,发挥内外监督整体合力;要形成强大的执法声势,定期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切实解决小区公共秩序存在的问题,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