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加大六类重点案件执行力度 助力诚信社会建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9 15:48:50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养成“重信守诺”好习惯是我县十大文明好习惯养成工程之一。为推进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诚信社会建设,11月4日上午,县法院开展“六稳、六保”集中执行大行动。

  启动仪式上,县法院院长詹大勇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宣布此次集中执行大行动正式启动。随后,伴随着阵阵急促的警笛声,40余名干警分别前往罗阳、三魁等11个乡镇拘传被执行人。当天集中执行大行动,累计拘传被执行人18人,涉案金额135.6万元,拘留被执行人5名,7个案件达成和解,执毕案件3件,执行和解案件7件,执行到位金额38.2万元。县法院执行局局长倪东方介绍:“针对目前传唤到的被执行人,我们首先要求他如实地申报财产,如虚假申报、或拒不申报的,我们将对他做出罚款、拘留的措施;第二对被执行人采取限制高消费,并且把他纳入失信人员的名单。”

  据了解,本次行动持续至明年2月份,县法院将加大涉黑恶刑事涉财执行案件、涉民生案件等六类重点案件的执行力度,用好用准强制执行措施,助力法治泰顺、诚信泰顺建设。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