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华东大峡谷一期项目相继开工 蛟龙出海进入收尾阶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6 15:05:16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华东大峡谷项目是我县史上投资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蛟龙出海”作为华东大峡谷一期的第一个子项目,目前进入收尾阶段,处于一期规划中的国际会议中心、种子星球主题乐园也相继开工。

    蛟龙出海是一座龙形建筑,总建设面积5万多平方米,投资达5.5亿元,分为ABC三个区块,A区是游客服务中心、B区是我们的生活馆、C区是亿联世御酒店。项目的屋顶设荧光游步道,采用国内先进的发光路面材料铺设,在夜晚将呈现荧光效果,犹如一条星光大道。与蛟龙出海相邻的项目是国际会议中心和种子星球主题乐园。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已经有机械在场地内打桩。亿联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褚夫忠介绍:“这是我们会议中心的施工现场,现在是有3台打桩机和10台挖掘机在作业,我们投入100多人在里面施工。现在处于地下基础阶段,今年年底主体能够封顶,明年10月份能够实现对外运营。”

  华东大峡谷项目含文旅、体旅、农旅三大板块,分三期建设,预计跨时8年。一期项目含蛟龙出海、氡泉小镇、国际会议中心、种子星球主题乐园、氡水世界、氡水极限乐园、玄女大瀑布、大湾花海、宝林禅境等9个子项目,项目总投资约40.2亿元,进场施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近20亿元。二期、三期基本都处于规划阶段,也有部分项目已进场施工。“蛟龙出海这个项目还剩下世御酒店一部分装修没有完成,预计明年五一能投入使用。”褚夫忠说,“另外种子星球主题乐园和会议中心已经全面施工,氡泉古镇、氡水世界也在筹备期,华师大泰顺附属学校年底也要实现开工。”

  眼下,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亿联控股有限公司更是提早谋划提早部署,通过企业报纸、微信公众号、抖音平台、电视广告,以及体育活动的广告赞助或独家冠名等方式,全方位宣传华东大峡谷项目,华东大峡谷的知名度也在逐步提升。每天来此参观的游客约有500人次,带动雅阳服务业、餐饮业各方面发展。

  作为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华东大峡谷项目也是温州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项目完美契合我县旅游主业化的整体思路,对我县今后的旅游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意义。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