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交警大队对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05 15:29:49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11月4日,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县城区部分街道集中开展整治行动,规范不文明出行行为,助力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昨天上午9点,在县人民广场前,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正在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电动车非法载人以及行人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处罚,这也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的整治行动之一。

  据了解,自我县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百日攻坚行动以来,县公安交警大队按照突出重点抓严管细的要求,以人民路、广场路、城北路等十条严管路及主次干道重要路口为重点持续进行严管,全力冲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为提升全县交通,环境积极营造有序安全文明的城市面貌助力。

  “我们前期的宣传都已经做到位了,接下来就是处罚的。”县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指导员翁永进说,“下一步,交警大队将持续加大对机动车非机动车违停、僵尸车占位以及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在此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要做到遵章守法文明出行,合力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