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洪秀敏来泰调研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15:39:1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今天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秀敏一行到我县调研高速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赖立峰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从泰顺与文成交界的朝头垟隧道出发,沿文泰高速泰顺段南浦溪互通、服务区,南浦溪特大桥、洪溪特大桥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质量、安全、环保等情况,并听取项目管理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据了解,文泰高速泰顺段今年已完成投资19.57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01.34亿元。目前路面工程完成99.05%,房建工程完成98.12%,交安工程完成93.21%,绿化工程完成71.71%,机电工程完成85.81%,环保工程完成92.74%,已全面进入收尾阶段。

  调研组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泰顺通高速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形成合力,互相配合、协同作战,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推进项目工程进度;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全力为项目保驾护航,确保泰顺高速在2020年实现通车。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