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情系沪泰 山海一家”——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在沪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8 14:24:44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陈贵荣)10月25日,以“情系沪泰,山海一家”为主题的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泰商代表及在沪泰商约400人参加成立大会。县四套班子领导陈永光、胡荣登、卢嫦、胡慧雷、童德平、赖立峰参加大会。

  据悉,目前泰商在上海创办企业超千家,年纳税超7亿元,就业人数达3万人。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由泰顺籍上海企业家发起,首届会员企业达200余家。年初疫情前期,还处在筹备中的商会心系家乡泰顺,第一时间组织在沪泰商筹款47万多元和一批抗疫物资,商会成立大会上为此特地举行抗疫慈善表彰仪式。

  陈永光指出,近年来,泰顺紧扣绿色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全力打好最佳生态、康养文旅、最美山城、泰顺攻坚、乡贤泰商、平安泰顺“六张牌”,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向上向好、向高向优的强劲态势。下一步,泰顺将对标对表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硬核成果开启泰顺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陈永光希望,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始终把服务好泰商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加强商会自身建设,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开拓市场、解决难题、维护权益,当好企业的坚强后盾,切实把在上海不同行业的泰顺商人组织起来、联合起来、抱团发展,使商会真正成为在沪泰商的温馨港湾。希望广大泰商企业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抢抓新业态、新服务、新模式、新基建等机遇,把握住新一轮科技和产业变革及“经济双循环”的脉搏,进一步推动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长久。同时要全力推动资金回归、贸易回归、项目回归、智力回归,共同把泰商回归这篇大文章做好,促进泰顺人经济和泰顺经济互动发展、融合发展,共同助推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陈永光为第一届商会授牌

(编辑 黄淑霞 图 泰顺县上海企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