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凤垟乡乡贤泰商馆暨泰商乡贤驿站举行开馆揭牌仪式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9:10 作者:许立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立裕)作为凤垟乡第二届长寿文化旅游节的重要内容,凤垟乡乡贤泰商馆暨泰商乡贤驿站开馆仪式于10月25日上午在凤垟乡三门垟村文化礼堂进行。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以及凤垟乡负责人参加了开馆揭牌仪式。

  凤垟乡乡贤泰商馆暨泰商乡贤驿站坐落于凤垟乡三门垟村文化礼堂,占地面积210平方米,分为凤垟简介、组织架构、泰商风采、助力乡兴、乡贤调解室、心愿墙、红色书屋等7大版块。走进馆舍,内部部置合理,功能也较俱全,装修简单而又不失庄重,乡贤泰商们可以在这里开会、喝茶、观看图书、项目洽谈以及纠纷调解等,是介绍凤垟乡乡贤泰商的文化场所,也是增进乡贤泰商对家乡了解的重要场所。

  凤垟乡非常重视乡贤泰商工作,积极发挥乡贤参事会和凤垟商会联络处两大平台作用,引导凤垟籍泰商反哺和参加家乡各项建设,在捐资助学、道路建设以及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方面,乡贤泰商已经成为促进凤垟乡经济和社会建设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朱齐腾、林成亩和陈宗运三名乡贤当选为县乡贤参事会执行副会长,凤垟乡商会联络处也被评为2019年度我县基层先进商会。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