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与上海中产集团签约,精准招商促进产业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09:28:5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10月26日上午,我县与上海中产集团合作签约,双方将在精准招商、产业资源推介等领域紧密合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副县长孟晓晨,中产集团执行总裁张一鸣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我县生态工业平台相关情况,中产集团招商部主管介绍了业务板块、项目落地案例及服务流程等方面情况。

  王慧杰说,泰顺正处于蓄势待发、蓄势强发的关键时期,高速时代的到来也将让泰顺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希望中产集团专业的服务能力、招商能力及独特的平台资源,能为我县提供优质的招商引资数智化产品及相关服务,全面助力我县产业集聚、产业升级。

  张一鸣对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具专业服务能力的数智化产业招商服务平台,中产集团将充分发挥宣传推广、研究咨询、精准招商、产业投资、项目引进、园区开发、资源对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为我县招商引资,并推介符合我县的主导产业。

  座谈会后,我县与中产集团正式签署了数智化招商外包服务协议。据了解,我县与中产集团达成合作后,中产集团将紧紧围绕我县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及产业发展需求,量身打造招商引资产业项目,助力我县早日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