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9 15:47:34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10月19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对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市场环境提升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吹响攻坚号角。副县长赖立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市场环境提升工作进展情况和9月份城区农贸市场“长效管理考核评分”结果。县经信局、罗阳镇两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自我县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县市场监管局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点位要求,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工作导向,立足职能、紧扣重点、破除难点,全力推进“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和“餐饮行业整治行动”,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依旧存在薄弱与不足。

  会议强调,百日攻坚行动是拿到第七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关键战,市场环境提升又是百日攻坚行动的重中之重。相关部门要众志成城,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创则必成”的信心,对市场环境进行全面整治、攻坚提升,确保高分拿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入场券”。要坚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持续高位推动、夯实各级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抓落实。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