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卢嫦率队视察县城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6 15:46:03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冯亚斌)为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作用,持续深化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今天上午,县政协主席卢嫦率队对县城垃圾分类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卢嫦一行首先前往文祥大道、乌岩岭路、廊桥大道沿线,对垃圾桶撤桶并点、分类果壳箱设置情况进行视察。在康欣名邸小区,视察组实地察看了小区垃圾分类设施设置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针对视察情况提出了各自建议,并就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展开讨论:“示范点可以先铺开,我们就说不分类不收运,对不对?最终也是倒逼他养成这样好的习惯。”“分类准确度低的话,他们就全部收到一起了,因为它很难分开来,那我们就分成两类,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

  卢嫦指出,做好垃圾分类,是关乎民生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泰顺实际,在各环节、各领域、各区域内先行先试,示范推广,逐步建立科学、有效的垃圾分类制度。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发挥自身领域优势,继续聚焦当前我县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难点问题,突出重点,精准建言、精准监督,积极营造各方用力、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