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率队检查我县《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0-13 16:53:3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施双双)为深入贯彻实施《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引导和规范社会养犬行为,打造文明城市环境,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对我县《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胡荣登一行先后前往桃园青草湾时代路、文祥大道和新城大道交叉口、新城大道中益假日酒店一侧公交站点、罗阳豆腐岭等地,实地察看了文明养犬落地灯箱广告宣传情况、文明养犬公益宣传片播放情况,以及现场犬只收容场所选址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温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

  胡荣登指出,养犬管理工作是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加大对《条例》的宣传力度,提高市民知晓率、理解力、支持力,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在公共场所设立醒目标识,在电视、网络、公众号等媒体宣传的方法,将教育、引导、宣传常态化,形成文明养犬的社会氛围,把文明养犬与和谐社会建设融合到一起,为市民创造和谐安全的人居环境。要强化规范管理,加大养犬管理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养犬管理违法行为,有节奏、循序渐进地推进条例实施。要全面立足我县实际,积极探索工作新模式,建立健全养犬管理协调和保障机制,协调解决养犬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齐心协力推进我县文明养犬管理工作。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