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人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乡贤泰商 | 张德意:抢占机遇实现战略转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09:53: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泰商曾以遍布全国的专业市场著称,而如今在泰商们守业创业的过程中不断闪现新亮点,去年,河南浙江泰顺商会会长张德意开发了中农“万嘉鲜”星级农贸品牌,一边着眼当地民生,一边抢占机遇,积极创新与变革,实现战略转型,走出了又一条阳光大道。今天就让我们走近河南浙江泰顺商会会长、河南广亿集团董事长张德意。

  在河南,温商企业河南广亿实业发展集团打造的农贸市场品牌“中农万嘉鲜”,深受当地市民的好评,被称为是中原首家星级型、智慧型、绿色无公害的现代化标杆农贸市场,而这也是河南温商首次尝试打造农贸市场品牌。

  张德意说,“中农万嘉鲜”采用“B2C+O2O”电商模式,打造了一条“去中间化”的、从“田间地头”到“百姓餐桌”的网上订菜、配送到家的农贸产品购买通道,利用食品溯源管理和检验检测管理,以及精细化服务措施的全流程信息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张德意说,现在他的企业除了农贸市场,还有矿业和商业地产等板块,发展的都不错,不过说起自己的创业经历,他说自己是从泰顺农村出来的,小时候家里非常贫困,他至今仍记得当年的情景。

  十几岁的时候,张德意就跟着哥哥外出创业,凭着勤劳能干,他挖到了自己的第一桶金。

  2001年,从煤矿行业挖到第一桶金的张德意成立了河南广亿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很快,他的视线就转向了泰商擅长的商业地产领域,不过,他更看好“热商业”。

  正是抱着这种“市场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的经营理念,广亿集团发展越来越快,从2001年到现在,集团已经拥有1600多名员工,也确立了“商业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服务三农+矿产资源开发”并行的集团产业链发展模式,成为了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同时广亿集团不忘桑梓,积极参与地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近年来向社会各界弱势群体、公益慈善、精准扶贫捐款1000余万元,得到了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2018年1月1日河南泰顺商会成立,张德意成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张德意说,目前,广亿集团正抓住中原经济区崛起的战略机遇,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为契机,以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在中原这片热土锻铸自己的梦想。

  二十年呕心沥血,二十年春华秋实。广亿集团在张德意的带领下,沿着做大、做强、做精的发展战略,专注品牌化发展,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迈入新阶段,谱写泰商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奋斗泰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