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柳峰乡开展“情暖中秋·益心相伴”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9:0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聚的日子。为继承和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让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在中秋佳节来临之前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9月27日,县红十字会、柳峰乡政府联合益心社工开展“情暖中秋·益心相伴”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欢乐与陪伴。

  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柳峰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始忙碌起来,洗菜、切菜、调馅、包饺子……各个动作娴熟,忙得不亦乐乎。其他志愿者则陪老人聊天拉家常、为老人捶背揉肩、帮老人理发和量血压。一时间,养老服务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志愿者的到来,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临近中午,热腾腾的饺子上桌了,志愿者与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共同品尝饺子和菜肴,场面其乐融融。餐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分别送上了中秋月饼,老人们拿着月饼,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谢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月饼,你们真的太贴心了。”

  下步,益心社工将通过实际行动,为老人提供更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喜闻乐见的养老服务,真正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 黄淑霞 来源 县红十字会、柳峰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