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雷全勉赴罗阳镇南洋社区网格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15:09:54 作者:陈贵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陈贵荣)为落实落细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确保取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名权,9月27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雷全勉率队前往罗阳镇南洋社区网格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这些摊位是不允许路边占道经营的”“电瓶车、三轮车需要停进规定的停车线内”“这些下水沟需要定时清理,并整治提升一下”……雷全勉一行沿着人民路一路步行走访了横街、南大街、化工路、环城路、建设路等网格区域,仔细查看沿途创建宣传氛围、环境卫生、非机动车停放、占道经营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网格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督查中发现网格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查中,雷全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一件民生工程,对焕发城市生机,增强城市内生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乡镇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自觉查找短板弱项,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环境优化和服务提升等工作,全力以赴争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权。 

  雷全勉强调,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全面落实责任,严格规范管理,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将创建工作一项一项推进到位。要聚焦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健全完善清单化问题梳理机制和整治工作机制,做到整治到位、取得长效。要统筹好各方力量,凝聚强大合力,做到创建全覆盖、无遗漏、零死角,真正让群众共享创建成果。要切实增强群众文明意识,坚持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为优化市场环境、提升惠民服务的重要手段,从而激发全县关心、全县支持、全县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