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深入网格开展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5 15:58:08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深入联系网格,边走边看边问,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胡荣登一行实地走访了影剧院和观山网格区域,仔细督查沿路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公共场所秩序、停车位施划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部门按照创建标准及时整改。

  胡荣登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按照测评标准,把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找全,对照问题清单逐一落实整改,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精细化、常态化,确保各项创建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进一步激发群众参与创建的热情,使创建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全面掀起“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热潮。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督导问责,坚决防止各种脏乱差问题反弹,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发起全面冲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