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督查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7:28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学湾)9月23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委考绩办对我县6个乡镇进行突击检查,就创建省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涉及的垃圾分类、乡村人居环境、公共厕所卫生等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罗阳镇三滩村、仙居村,司前镇台边村、司前镇中岗公路服务站、司前镇状元驿站,竹里乡何宅洋村、百丈镇,南浦溪镇库村以及筱村镇农村生活垃圾处理中心。

  督查中发现,部分村庄存在垃圾桶摆放不合理、垃圾清运不及时、村民房前屋后堆积杂物、公共厕所卫生状况较差等问题。督查组详细记录需整改的问题并现场指导村集体负责人做好整改工作。督查组希望各乡镇努力保持美丽乡村常态化管控,写好美丽田园、美丽菜园、美丽乡村文章,助力我县创建新时代美丽乡村示范县。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