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8:56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9月9日上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罗阳镇政府,在县体育中心,举办“心桥互联”党建联盟“小背包大服务”行动暨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消防指战员、基层网格员、移动公司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仪式。

  活动介绍了全科网格村级集团服务理念及“小背包大服务”活动概况、消防志愿者服务以及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集中整治月”相关情况、罗阳镇消防工作开展情况,活动还分别为罗阳镇政府、中国移动泰顺分公司消防宣传服务队授旗,为“背包服务队”代表赠送挎包,基层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活动参与人员参观了罗阳镇消防安全体验室,并深入住宅小区、沿街店铺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分发电动自行车火灾防范宣传资料,讲解日常使用安全注意事项。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800余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