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培智实验学校开展“学插花送恩师 ”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10 16:08:07 作者:吴经磊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经磊)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泰顺县培智实验小学开展了一堂不一样的插花课,由学校职高班的学生们亲手制作插花,作为献给老师的特别礼物,给辛勤的老师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在学校花艺室,老师用妙趣横生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此次插花的花材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的操作展示,指导制作插花作品。这些“星星的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跟着老师从取材、剪叶,不断的尝试。经过亲手实践,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最后把自己寄托爱的作品,一一送给了老师们。

  “今年我们想到了用学生插花这种形式送给老师作为节日礼物,表达孩子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用灵巧的手把他们心中最美的花送给老师,老师收到这种花也能感受到孩子们的成长。”县培智实验学校校长曾安锦说。

  自闭症儿童,也被称作“星星的孩子”,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群体。学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鉴赏美的能力,同时更教会了孩子们尊师重教,学会感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