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创文明县城 建最美山城|美化“菜篮子” 罗阳综合市场启动改造工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9 16:45:18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露娜)为大力推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工作,全面提升市场环境,切实让市民“菜篮子”越拎越舒心,9月7日,位于罗阳镇横街的罗阳综合市场启动改造升级工程。

  在罗阳综合市场,记者看到场内设施、摊位已全部拆除,工人正在有序清运建筑垃圾。综合市场内的商户被临时安置到县总工会一楼场地经营。

  罗阳综合市场位于县城中心地段,因年代久远,用电安全、消防设施、监控设施等都跟不上管理标准,而且通风、排水、照明设备陈旧,已无法满足市民需求。

  据浙江千万家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黄细友介绍,他们在8月31日就已经完成了42家商户的安置商户工作,这次目标是打造温州第一家智慧化的新型农贸市场,计划40天时间完成整个工期。据了解,此次改造工程涉及面积约1600平方米,不光对市场内部重新规划布局、重新装修设计,还将对标“便利化、智慧化、人性化、特色化、规范化”,引入智能化软硬件设备,设置社区食堂、食品检测室、加工制作区、垃圾分类处理点等。改造完成后的罗阳综合市场,预计可接纳近50家商户经营。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