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城区十条主要街道不规范雨棚开始拆除 提升城市环境形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1 13:54:00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潘露娜)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形象,确保市容环境整洁美观。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中队组织人员对城区主要街道的沿街雨棚、道旗、违规路牌等进行拆除。

  记者来到城关城北路城关农贸市场路段看到,沿街雨棚颜色不一,大小参差不齐,部分破损严重。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中队组织工人开始对这一沿街地带的遮阳雨棚、广告道旗等进行统一拆除。拆除过程中,每一家商户都能主动配合,并表示理解和支持我县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政府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精力拆这个雨棚,为了创文明泰顺,是很好的。”一商家对拆除行为表示支持,同时他也表示,希望政府能制定相关后续措施,“是不是给我们统一做广告,还是有别的方法,稍微让我们遮一下雨。”

  据了解,今年6月底,根据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镇政府联合发布《关于在城区范围拆除遮阳雨棚、规范(美化)空调外机的通告》,并通过前期媒体宣传、宣传车流动宣传、发放整改通知单等形式,确保通告内容通知到户到人。

  在城北路路段当天的统一拆除行动中,工作人员共拆除遮阳雨棚62件,道旗47条,违规路标16个。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罗阳中队将继续对城区城北路、爱民路、新城大道、文祥大道等十条主要街道上的不规范遮阳雨棚等进行拆除。拆除完成后,将加强城区巡查,一旦发现违规遮阳雨棚、道旗等,立即进行查处。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