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平台上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8 14:44:00 作者:潘露娜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潘露娜)近日,县文明指导中心“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平台正式上线。平台的上线,旨在让全体市民共同监督和维护我县文明,做文明城市的“啄木鸟”,共创“文明泰顺”。

  市民在日常出行中,发现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行人乱穿马路、公共场合吸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可以随时拍摄举报。“不文明行为随手拍”提供照片举报、视频举报两种方式,市民仅需在“文明泰顺”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随手拍”,上传照片或视频,填写举报信息,即可完成举报操作。

  对于上传平台的举报信息,县文明指导中心将组织审核把关,调查核实,对属实的不文明问题,将落实整改单位并限期整改,同时纳入文明城市创建督查和考核,若涉及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通报,并扣所在单位考核分。

  据了解,“不文明行为随手拍”平台相关奖励机制还在研究制定中。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