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和平慈善基金会资助我县贫困学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4 16:14:00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季扬帆)8月13日,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给我县48名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这也是省和平慈善基金会第八年在我县开展助学活动。

  13日上午,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及筱村镇工作人员,与学生和家长一起召开座谈会,并将11.6万元的慈善助学金分发到学生手中。此次受助学生涵盖小学到大学的贫困学子,他们多数因为家人生病、家庭离异等原因导致生活贫困,急需社会帮助。

  “因为他们无私的奉献,让我在学习上面没有顾虑,可以更尽情地去施展自己的才华,所以很感谢他们。”受助学生说道。

  浙江省和平慈善基金会从2013年开始创办“和平无忧助学”项目,在我县共帮助了281位学生,总金额达120多万。

  一位从大一开始受助的学生,默默地决定,要接过爱的接力棒:“马上要大学毕业了,我想我也会去加入这个基金会,为更多人办一点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编辑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