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农家乐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红心火龙果“红火”上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5:57:52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夏季是各种水果上市的时节,继杨梅、葡萄、桃子、梨等相继上市后,红彤彤的火龙果也迎来了上市期,位于雅阳镇中村尾长垟家庭农场的火龙果基地,于本周末开园采摘。

  沿着基地走上一圈,只见一排排火龙果树上结满了果实,有的粉嫩,有的红得透紫,空气中还透着淡淡的果香,沁人心脾。天气晴好,基地内不时有游客朋友前来采摘。

  农场的负责人欧扬抚告诉记者,基地里的红心火龙果是从台湾引进的大红品种,这种火龙果因口味清冽鲜甜,富含花青素,有抗氧化、抗疲劳、增强免疫力的功效,深受消费者喜爱。基地里种有5亩7000株果苗,今年是第二年挂果。为了适应红心火龙果对气候、水土严苛的要求,欧扬抚在采用无公害技术种植的基础上,加盖大棚,缩小温差。加上今年夏天温度高日照足,基地内的红心火龙果迎来了盛果期,每批火龙果有一万多斤的产量。

  红心火龙果属于仙人掌科的热带水果,欧扬抚告诉记者,红心火龙果的生长周期需要两个月左右。眼下,长垟家庭农场的红心火龙果已经大量上市,趁着休闲时光,市民们不妨约上亲朋好友前往果园体验采摘乐趣,也可联系欧扬抚直接送货上门,欧扬抚电话15867732958 ( 行政网短号:732958 )。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