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青春心向党 圆梦微心愿”:柳峰乡开展关爱青少年专项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44:10 作者:林梦鸥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梦鸥)7月30日,共青团泰顺县委联合爱心人士在柳峰乡开展关爱青少年专项活动,为柳峰乡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

  昨天上午10点,“青春心向党圆梦微心愿”圆梦仪式在柳峰乡文化礼堂举行,来自温州的爱心人士为柳峰乡的孩子们带来了书本、笔袋、书包、自行车等礼物,满足了孩子们小小的心愿。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微心愿我们在一起”主题大联动的第一次活动。活动旨在形成全社会参与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爱心热潮,希望接受帮助的孩子们能成长为品格坚毅的好少年,常怀感恩之心,常接感恩之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通过“微心愿我们在一起”主题大联动,广泛征集微心愿礼包,向社会对接更多资源,获取更多支持,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微心愿圆梦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和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公安局特警大队、县禁毒办工作人员一同来到柳峰乡新庄村,为当地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礼品,让当地困难群众感受社会温暖。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