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高考志愿填报在即,考生咨询火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7-29 16:33:25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自浙江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0年浙江高考分数线后,志愿填报就成了众多学子们最关心的事情,近段时间,学生们纷纷前往学校咨询志愿填报事宜。

  在泰顺中学行政楼一楼办公室内,陆续有家长和学生前来咨询。老师们正在根据考生的分数,为他们选择与分数相匹配的学校。

  “咨询我们的分数和位次,报哪个大学比较好。”“想看看分数能不能到达定向招生的那个分数线。”采访中,记者发现,有不少学生普遍关注关于定向招生的内容,专业方面则偏向于师范、法学以及财会金融等专业,就读地区则更倾向于留在省内以及长三角一带。

  据了解,普通类提前录取及平行录取第一段,艺术类第一批及提前录取等首轮志愿填报,于7月29日8时30分至30日17时30分进行。普通类第二段,艺术类第二批第二段,体育类第二段平行志愿在8月25日和26日填报,普通类第三段平行志愿在9月5日和6日填报。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不要错过志愿填报时间。

(编辑 毛晓辉)